万元即可创业六个项目赚钱多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一万元就可以创业,轻松做**,再也不用看自己上司的脸色行事,能够拥有自己的小事业。现在创业风潮旺盛,很多年轻人都有创业梦想,那么做什么生意好呢?针对当前小本投资者,小编整合了六大项目,投入少,**多,****。

1、儿童教育中心

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育,父母对孩子的投入那是出了名的舍得,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常言道,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加上父母的工压力与生活节奏迫使无法成天照顾孩子,因此要说一万元做什么生意好,那儿童教育中心不能不说,这片市场需求大,竞争少,是值得投资的项目!租几间教室、雇几个保育员基本条件就具备了。

2、魔术小玩具

去年春晚捧红了刘谦,神奇的魔法看呆了观众。我想,在所有人心中,多少对魔法都有那么些憧憬。回到主题一万元做什么生意好,到底魔术小玩具算哪门子小生意呢?比如:魔瓶、奇幻筛、千里眼、腾空*柴牌、魔术扑克等,别小看这些玩艺,不仅成本低而且利润高,基本上一个小小的店铺**都在3000块左右,所以更是值得投资的***。条件:租个门面,雇个店员,进点货就OK!

3、时尚旗袍店

卖时尚旗袍,一件价格在5000左右,租个25平米的店面,找个有竞争力的产品,经营得当,每月纯利大概上万!

4、甜蜜蛋糕店

开一个甜蜜蛋糕店,投资额不高,不仅简单,只要你的口味好,价格合理,就能够吸引消费者!

5、其它小店

像个性花店,文具连锁单店,速记服务公司,汽车装潢小店等,我以为这些*具个性的小生意都很不错,如果你有几万元,又想自己创业的话,就赶紧行动吧!

6、开一家宠物“托儿所”

上班时间,谁来替小动物喂食?小宠物给它们的主人--忙碌的上班族添忧不少。易**就看中其中的商机,开了一家宠物“托儿所”.收费模式采用“月卡制”和按日计算制,“月卡制”主要面向“上班族”,一张卡可定价为300元(以每月22个工作日,每日15元计算);按日计算制主要针对宠物主出远门的情况,约60元**。

小本创业项目致富快,以上六个项目都是值得选择的。一万元可以开一家儿童教育中心,一万元还可以开一家宠物托儿所,一万元也可以开甜品店,魔术用品店,其他小店等,这些都是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