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别蚕丝被真伪?玖久丝绸家纺来教你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蚕丝被盖着温暖舒适,而且体积轻盈,在崇尚健康家居生活的家庭中普遍受欢迎。眼下,正值人们购买蚕丝被的旺季,如今市场蚕丝被品牌众多,很难说没有以假乱真的现象出现。那么如何辨别蚕丝被的真伪呢?玖久丝绸家纺来教你。

**步,被子的标识是否描述详细,有些写100%蚕丝被都是有问题的。必需写明100%桑蚕丝或100%柞蚕丝。

第二步,每条蚕丝被都应该有个看样口,一般在5--25厘米之间,在20厘米以下的也有问题,小的口厂家会用好的蚕丝做口,蒙蔽消费者。辨别的方法是拉出20-30克的蚕丝,取里面的5克先看一下是否好,然后用打*机烧一下是否有蛋白质烧糊的味道。

第三步,用你的鼻子闻闻,是否有种味道,是蚕丝的味道,而不是霉味,或化工的味道。

第四步,用手先揉看样口的蚕丝然后揉其他地方,感觉是否一样。蚕丝被应该是滑滑的,细细的,很体贴我们的皮肤,如果在购买你也可以尝试一下是否体贴你的皮肤,这是其他任何东西不能和蚕丝比的。

第五步,折好后,把蚕丝被压一下,回弹比化纤被慢。

第六步,看蚕丝被的厚度,一般使用于冬季蚕丝被,好的2500克蚕丝被挺厚的,如果不是很厚,怀疑蚕丝被里面有短纤维的蚕丝或者其他。

与其他材质的被子不同,从蚕丝被拥有自己的产品特质,按照以上这些步骤进行蚕丝被真伪辨别,消费者将更容易找到货真价实的蚕丝被,以防上当受骗。玖久丝绸家纺提醒广大消费者,在选择蚕丝被时一定要仔细鉴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