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降低干洗店投资风险支招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引导语: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创业者不管投资哪个行业都会有风险,当前广受追捧的干洗行业自然也不例外。那么对于干洗店创业者来说,如何降低投资风险的确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问题。下面,小编与大家分享降低干洗店投资风险的技巧。

*先,干洗店有淡旺季之分,旺季经营地好可以*很多,淡季生意不好可能会亏很多,一般要准备好可以开二、三个店的*来开一家店铺,多出来的*用于流动支出和维持。

其次,店铺的店租、工商费用、人工工资、日常耗材、水电费等经常性费用,都要计算好;遇到客户索赔严重的可能会导致店铺关门,所以在平时工作中都要多加注意,严格把关。

再次,店铺开张都要客户捧场。一家新店铺要获得客户的认可是需要时间的,尤其是周围的住户,这需要过硬的技术和服务,需要宣传。

*后,管理得当、上下齐心,会更有利于**,否则可能会导致亏本。比如有些衣服一定要水洗,有些一定要干洗,有些则干、水洗均可;但是如果师傅在这方面不够用心,那结果就很难讲了。

干洗店这几年来发展十分迅速,投资者与投资者的竞争也变得越来越激烈,但是面对干洗行业庞大的发展前景,许多人还是愿意在干洗行业大干一番事业,投资者所要做的就是在投资以及经营过程中多加注意,从而让风险无形中降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