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测试:测测你怎么才能赚到更多钱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引导语:*更多*相信是很多人的渴望,可是大多数不知道自己怎么才能*到更多*。面对这个问题,小编特地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个创业测试,测测你怎么才能*到更多*,根据**感觉选出的答案比较准哦!

题目:如果你是一个上班族,最不能忍受坐在你对面的同事有什么怪癖呢?

A:喜欢东张西望

B:喜欢咬指甲

C:喜欢盯着你看

D:爱转头发或转笔

结果:

A:喜欢东张西望

其实肯吃苦又耐劳的你可以多兼几份差来**:这类型的人,非常能够吃苦,他把吃苦当成吃补,反而能够发展自己的专业或才华会让他非常开心。

B:喜欢咬指甲

聪明又有头脑的你可以多想点子为自己创造**:这类型的人创意十足,而且非常灵敏,因此可以多多加强自己创意让自己的点子变成*。

C:喜欢盯着你看

人际关系不错的你可以跟朋友多探听**的门路:这类型的人平常人缘非常好,因此可以利用平时闲暇时间跟一些朋友联络,就可以从中发现不同的行业有不同的**契机。

D:爱转头发或转笔

开始想过自己生活的你,快乐的潜力比**更多:这类型的人很容易知足常乐,他觉得**得够用就好了,宁愿花多一点的时间让自己享受乐趣。

完成测试的你,相信已经知道怎么才能*到更多*了吧?其实**无所谓多少,最主要的还是看人的心境。每个人对于金*的需求都不相同,除了金*,我们也应该有其他的一些追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