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开店筹资成本有高招且看小编来介绍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如果真的要走上创业的道路,那么就不得不考虑到资本的问题,毕竟创业不是空手套白狼,没有资本就可以进行的,那么对于无数的创业者来说,尽量降低这个成本非常的关键,那么怎样来降低呢?且看小编来介绍。

开店初期,需要投入的资金相当可观。在筹资的时候,要考虑到筹资的成本,把这一部分资金算到筹资规模中。如果在开店初期大肆挥霍,则可能造成集资不足或迫不得已加大筹资规模,这样就增加了成本,使将来的获利相对减少。

精打细算与节约是做生意必备的两点。要做到精打细算,就要从细节上入手。比如开店初期,许多事情可由店主自己干,这样可以精简大批人员降低成本。有些店必须雇用人的,则要充分发挥每个人的潜能,合理安排人力资源,使成本降到*低。

对于降低筹资的成本,个人*资与合伙出资则要安排好出资总额,要以*佳的配置出资,达到*好效果,但不能一味追求降低成本,筹资不足,会造成将来的经营失败。银行贷款的筹资则可以利用不同时间、空间选取*佳时期,以降低筹资成本。

(一)利用不同时间

利率可由国家调控,所以根据政策的不同,在不同时期,国家规定的利率也不同。对于银行贷款筹资,则要看准时机,选择利率相对较低的时期,以求得筹资成本*低。

(二)利用不同空间

贷款的方式很多,除了银行,还可以通过信用社或社会筹集,即债券筹资。不同方式间的利率是不同的,甚至不同地区的不同部门,利率有时也不同,所

以就要合理选择。比如,某纺织厂建厂房需要一笔50万元的资金,可以到当地银行,以月利率10.8‰贷款;别外还可以向外地某信用社借款解决,月利率为10.1‰。

降低与节约成本的方法还有很多,但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看看选择哪种手段*合理,效果*好。在开店初期,在各个方面都要注意节约,这是为将来获利**前提。

很多人创业可能想着就是后期的奋斗,而根本的忽视了成本的问题,其实在成本上面节省一点,很多时候,对于创业并不会有什么影响,但对于创业者的资金来说,却是极大的缓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