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秘籍:快餐店选址6大法宝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引导语:现如今选择走创业之路的人越来越多,开快餐店创业成了大众选择。随着快餐店在市场上逐渐增加,创业者们之间的竞争也愈演愈烈,要想赢得胜利就必须从每个细节着手,尤其是选址上。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条创业秘籍,教大家怎么给快餐店选址。

一、广开渠道找商铺

现在又许多创业者大都喜欢通过报纸广告、房屋中介、房地产交易会、互联网等了解商铺信息。其实,商铺市场有个“2:8”法则,即公开出租信息的店铺只占总数的20%,而以私下转让等方式进行隐蔽加以的却占80%。所以,寻找商铺一定要广开渠道,多管齐下。

二、“客流”就是“*流”

商铺选址事实上要注意周围的人流量、交通状况以及周围居民和单位的情况。对经营店铺的创业者来说,“客流”就是“*流”,千万一、不要因为怕竞争而选在偏远地段。其实,商业区店铺比较集中、反而有助于积聚人气,但要注意经营错位问题。

三、选址要有前瞻性

并不是所有的“**市口”都一定**,有时遇到市政规划变动,热闹的地段也有可能变成冷僻之地。因此,创业者在选址上要眼光放远些,多了解该地区将来的发展情况。除了市政规划外,还要注意该地区未来同业竞争的情况。

四、发展趋势

选择的店址在新开发小区、商圈入住率不高,此状况下就需要等待可能需要一年时间才会产生效益。在投资前需分析该商圈将来可能的消费层次及主消费群体的消费水平来决定我们投资规模及档次。

五、注意租金的性价比

不同地理环境、交通条件、建筑物结构的店面,租金会有很多人的出入,有的甚至相差十几倍,对创业者说,不能仅看表面的价格,而应考虑租金的性价比问题。

六、做好商圈调查

所谓的商圈,是指以店铺座落点为圆心,向外延伸某一距离,以距离为半径,形成一圆形之消费圈。商圈之大小视其投资规模不同而有所区分,一般以方圆200米为主要消费群,方圆200米-500米为次消费群,当我们拟定一个商圈后,需要对该商圈做好内容调查。

以上介绍的内容就是快餐店选址的6**宝,创业者可以结合自身创业实际,然后根据这些方法选出一个*佳的开店宝地,从而在投资上获得*大的成功。除了做好选址外,投资者还要在经营上多上点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