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受投资者追捧的商机推荐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在日常的购物过程中,您是否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有的门店门庭冷落,而有的门店却顾客盈门,面对这两种情况,您会不会也想选择顾客盈门的门店呢?因为一件事物之所以受人追捧自然有其好处。对于创业选项目也不例外,创业者往往比较青睐那些较受青睐的投资项目。接下来,本文为您**2013受投资者追捧的商机。

2013受投资者追捧的商机就是金翅膀幼教,金翅膀教育筹建于2002年春,注册成立于2004年春,以研发和**幼儿园课程为主要经营范围,简称:金翅膀儿童教育。金翅膀儿童教育旗下有两大机构:金翅膀儿童教育研究中心,金翅膀儿童教育服务中心。

金翅膀幼教到底怎么样,为什么会受投资者欢迎,我们还是具体来听听加盟商是怎么说的吧。

浙江省宁波市代理商:经过前期对比,2007年9月开始我在自己的幼儿园使用金翅膀课程。我觉得这是一套好教材,值得我们当地每一个孩子分享。于是,2008年5月我赴深圳签订合同,作为金翅膀代理商回家乡创业。2012年9月,竟达成销售8200套,年利润高达50万元!

湖南省衡阳时代理商:我选择金翅膀是因为:*先,这套教材非常有特色,有别人难以模仿的*特之处;第二,它的教学方法比较容易掌握,所以在**起来的时候比较轻松简单;第三,教学效果****,小朋友能够马上体会到学习的快乐,而家长也能直观感受到小孩成长的喜悦!

广东省珠海市代理商:在一年前我接触了金翅膀的语言课程,当时给我的感觉只有两个字,那就是震撼。接下来我在我们幼儿园开展这个课程,效果是****的。而且我们的教师接受了金翅膀教育中心的培训以后,教师的专业水平得到了很大提高。我将和金翅膀一起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每个人选择一个项目都会有自己的标准,只有当这个项目某个属性或其某个优势正好符合你的标准以后,您才会去考虑这个项目来进行投资。金翅膀幼教正是以自己的多重优势打动了以上投资者,才成为他们的创业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