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解读掀起再次创业浪潮的四股力量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引导语:对于很多人来说,创业过程十分复杂多变,往往很多人不可能***就能实现创业致富,需要再接再厉的人也大有人在。不过掀起再次创业浪潮的人往往并不是单指这些人,它总共包含四股力量。

多年研究民营企业的中欧战略学教授、副院长张维炯认为,再次创业浪潮主要是由四股力量形成:

**股力量是初次创业失败者。中国中小企业的平均寿命仅2.5年,**次创业的企业5年的生存率不超过50%,10年的生存率不超过30%。在**次创业失败后,很多***会很自然地开始再次创业,甚至第三次创业。

第二股力量是初次创业成功者。企业创业的成功,使得他们有了自信心,会试图尝试新机会,一些企业家尝试以知识运营来带动资本运营,这种创业需要比较多的专业知识和协调能力,能做的人不多。

第三股力量把企业当产品来做的企业家,他们的创业类似于投资,做到一定程度就卖掉,做一个卖一个。

第四股力量是将企业当一生事业来做的企业家,他们的意愿是把一个企业长期经营下去,成为**老店。

以上就是构成再次创业浪潮的四股力量,由此可见有的人是再接再励,而有的人是越挫越勇,不管怎么说这些人都创业的**,因为他们将自己的全部精力投入在创业事业中,既要做成,更要做大做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