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自己的咖啡店获得持久关注并盈利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咖啡是欧洲等国家人们爱喝的饮品,随着**贸易的展开,也逐渐成为国内消费者喜欢的饮品。众多创业者看到了这里面的*大商机,把目光投向咖啡店生意,但是如何才能在众多的咖啡店中脱颖而出是咖啡店创业者必须要思考的一个问题。

一、要稳定,不要流失:主要指老顾客和店员,作为加盟商,在对待老顾客上面一定要用真情。用朋友式的感觉去服务,逢年过节可以送点小礼物,尽可能与老顾客**联系。

二、要打价值战,不要打价格战:加盟商在经营咖啡豆店时,千万不要陷入价格误区,必要的时候可考虑累计有奖和赠送礼品等形式来变相去促销。

三、要创名店,不要**信誉:对顾客的**,要不打折扣的坚持去做,加盟商要从店的长远发展来考虑,不能只看眼前利益。

四、要**,不要杂牌:要找好的咖啡豆品牌,在质量、价格和服务上都有**,产品的宣传也跟的上,货源也充实。

五、要专卖,不要乱卖:因为专卖能形成定向消费的习惯以及固定的客户群,服务有**,也可以有利润**,要是乱卖,比如在咖啡豆店里还卖冰棍汽水、衣服鞋子,显然就乱了套了,久而久之顾客也会流失。

如何让自己的咖啡店获得持久的关注?服务是关键,顾客是上帝,留下良好的口碑,才是**经营的*大关键。一个咖啡店老板如果能够真心、用心地关心每个客人,才能永继成为客人,这家店才能有**经营的利基,才有成功的机会。良好的服务、品质的**才是品牌的象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