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开店做什么生意好?四个项目任由选择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小本创业做什么生意好?粗粮早餐、豆腐坊、水果店、特色伞店都将会是不错的选择。人人都需要早餐,开一家营养美味的早餐美食店,自然****。现在市场上出现了很多蔬菜豆腐,五颜六色,值得借鉴。还有水果店也是持久**的好帮手。当然,伞店也值得考虑,下雨、出太阳都能**。以下是详情:

粗粮早餐

在小区,学校等人口较为密集地区租一间门面,经营各种粗粮,杂粮等为主的稀饭,面点,如小米,玉米,高梁,花生,黄豆等,要求环境卫生,干净;品种齐全,口味丰富。

豆腐坊

豆制品是人们每天饮食中不可缺少的,所以豆腐坊有很大的市场空间。可投资3万元,租一间30平米的门面房,购置相应的设备。要求原料卫生,制作环境好,实行阳光操作。

水果店

众所周知,多吃水果有益健康,学生正是需要长身体的时候,需要大量的维生素,那么在学校附近开一家水果店如何呢?在学校附近开水果店还是非常不错的。是一个不错的创业项目。

特色伞店

随便走到哪家商场,都有卖伞的柜台,下雨天提着一桶伞到处叫卖的也不少。不过,专门卖伞的伞店倒还不多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伞不仅仅只有避雨一个功能了。

21世纪,虽然是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但是**商机**不只是有网络**方式,餐饮、生活用品店仍旧是持久**的好选择。看了以上的项目,您心动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