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人致富新渠道三大途径供选择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穷人如何创业?如何致富?这就需要他们选择一个好的项目,只有走好**步,以后的路才更加容易,致富才会更快。那么,在万马奔腾的2014年有哪些热门项目,能够帮助穷人更好的创业,更快的致富呢?以下三大项目任你选。移动互联网如果要给*热门的tmt投资领域排个次序的话,移动互联网肯定能挤进前三。

3g的到来,成就了又一个***周期。随着技术的日趋成熟,从手机这个小个子里蹦出的已俨然是一个大世界。摩根士丹利在本月中旬发布的《移动互联网报告》中认为,移动互联网周期是50年来的第5个***周期,手机上网的增长势头将超过电脑上网。社交sns、手机视频、手机游戏、电子阅读、手机广告……似乎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移动互联网做不到的。

把桌面上的互联网搬到手机上,移动互联网的随时随地性显然是传统pc羡慕不来的。截至2009年6月30日,中国网民规模3.38亿,使用手机上网的网民达到1.55亿。积累用户规模在中国从不是件难事,真正的难点在于将*大的用户基数转化成实际收益。与传统互联网比,移动产业链由于环节众多,且在纵向和横向上都有分布,这也直接导致其比互联网产业链要复杂。运营商、服务商、内容提供商、手机厂商,甚至**等都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同时,资费、消费习惯、终端瓶颈也在牵绊着行业的进程。于是,纠缠于复杂关系中的业内企业,试图通过杀手级应用、**性创新或是赖以生存的*门法宝,进入风投的“法眼”。诚然,能进入别人没有涉足的领域,不仅能占到很大市场份额又能*到*的项目是所有风投一致对外的口径。就像华登**董事总经理李文飙所言,资源优势、技术优势和产品优势这三项指标是投资时的基本常识。

但这样的企业现在还太少。显然,虽广受关注,但移动互联网距离成熟期却还有很长一段距离。不过风投乐于见到这样的场面,因为这意味着其中潜伏了更多的机会。婴童产业从2007年起才逐渐有风险投资涉足国内婴童市场,相比b2c和网游等被投资人反复掂量了数十年的行业,这只是一个早期的市场,是什么让它*具魅力?秘诀之一在于婴童经济背后“亲子文化”的支撑。在中国,孩子的地位更加显贵,“421”的结构正成为中国家庭的主要结构。家里除了父母之外,还有四个老人围着他们转——就这么一个宝贝,其他开销都可以省,但不能克扣了孩子那一份。杭州婴童协会会长、贝因美集团董事局主席谢宏更是测算说,目前中国6岁以下婴童的消费市场达到5000亿元的规模,到2010年这个数字将翻一番,达到1万亿。除了文化因素,年轻一代的风险投资家的捧场,也是婴童市场成为投资热点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这些风投本身就为人父母,他们大胆的偏好垂直行业,看好创新模式,*绝的是他们“考察创业团队”的方法。他们的子女就在用这个创业团队的产品和服务,他们本人是直接的埋单者。只需给出几个例子,像宝宝树、乐友、睿稚等公司获得的投资,都是抓住了这群“家长”。而婴童产业本来就萌发了大量的创业公司,这些创业者自己就是为人父母,对行业有特别的理解,碰到了同样为人父母的风投,往往相见恨晚,一拍即合。在婴童领域,并非做得杂就能有生存能力。智基创投管理合伙人吕强告诉cbn记者,整个婴童行业的概念太大,如果把整个产业链的每个环节落到实处归根结底还是一个个细分市场。而每一个细分市场的培育都需要时间,当一个市场趋于成熟时,就需要有创新来寻求突破,因此,整合并购将会是成熟市场*终的归路。医疗健康能背靠中国庞大人口为基数的行业其实并不多,医疗健康可以算是*瞩目的一个。当花*买健康的理念深入人心时,伺机在旁的介入者都在考虑如何将这一基数无限放大。在中国人口老龄化以及农村医疗城镇化进程的推动下,政策的一袭东风仿如催化剂般,无限扩大这种辐射效应,让“8000亿财政支持”、“新医改”成为行业*吃香的饽饽。

在这其中,嗅觉灵敏的风投是*先“闻风而动”的群体。有数据显示,截至今年9月,我国医疗健康行业得到的vc投资达1.3亿美元,占同时期中国vc总投资的近20%,历史性地超越it产业,成为vc投资*热门的行业,而在1年前,它还仅次于第四位。与此同时,还有一批专业的对口基金正在崛起,比如建银**的医疗产业基金,百奥维达的生物医药基金等。其实从金融危机开始,医疗健康就成为了风投口中必提的投资热点,而首批创业板上市的28家公司中有20%来自医疗行业,这6家公司平均发行市盈率高达52倍,第二批上市公司中也不乏席位,另还有3家已顺利过会。投资人的蜂拥而至不无道理。然而,他们也并非照单全收。在这其中,医疗器械、医疗服务、健康管理等细分领域无论是在资金需求上,还是在投资周期上,都更符合他们的口味,其背后有着风投试图打通产业链上下游,对行业布局的全盘考虑。在中国这一消费驱动型市场里,未必需要*先进的技术,相反受众*能接受的模式可能更容易成功。

上述介绍的三个项目,是白手起家者*理想的致富项目,也是创业*容易成功的投资项目,无论选择哪一种都能让你轻松致富。还要注意一点,在选择项目时,不能盲目的随从,需结合当地的市场情形和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这样不仅可以节约一定的成本,还能让你尽快的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