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指南:家用热水器市场前景分析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引导语:家用热水器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陌生,如今各种各样的家用热水器产品在众多家庭中获得追捧,科技的进步也让家用热水器的功能形式获得*大的进步。然而对于家用热水器的投资者来说,他们更关注的是这个行业的市场前景有多大。

家用热水器市场前景有多大?据统计,中国城市居民的家庭热水器拥有率已达到70%以上,但仍有46.6%的家庭明确表示要在未来5年内购买热水器。这反映出在未来5年我国热水器市场将进入较大规模的产品更新期。

中国农民工和打工族,缺乏1一台移动智能洗澡机,解决农民工洗澡难的问题。虽然我国一些农村已经安装了太阳能热水器,但大量的流动人口、打工族,均居住在恶劣的租房条件下,不愿意或者安装不起热水器,移动智能洗澡机,为这个庞大的市场带来了千亿的市场份额,将为10万商界**提供了销售热水器的机会。

根据专业人士分析,目前我国电热水器,正经历着蓬勃发展的“**时期”。尤其是家用移动智能洗澡机的诞生,具有水源多样性的特点,在有自来水的地方,用户可选用水管注水使用。在无自来水的地方,用户可选用其他器具直接加水使用,简单方便实用。

具备高科技性能的家用热水器正在掀起新一轮销售热潮,“艾美迪”家用移动智能洗澡机,拥有多项*创**技术,产品无需安装,移动方便;省电节水,经济实惠;解决了家庭***供应热水等多种用途。投放市场即引起了消费者的*购热潮!成为家电市场的翘楚,广受消费者的青睐,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

据《2007年中国热水器市场研究报告》调查显示90.8%的家庭认为,在生活中需要增加热水,60%的家庭认为,理想的热水使用量,应该是现在的4倍以上。而在欧、美国家在热水系统方面的投资,是我国的5倍左右;欧美国家居民冷、热水使用比例是1:9,而中国只是9:1。

***发展研究中心对中国家电市场联合调研课题组的调查显示,目前中国城市居民家庭热水器拥有率为72.5%,尚未达到饱和状态。加上老用户的更新,有48%的城市居民家庭未来5年内有购买热水器的意愿。保守估计,目前中国城市家庭约为1.5亿户,如按50%的购买率计算,对热水器的实际需求量,就达7500万台,平均每年的*低需求,将维持在1000万台以上,市场容量超过1000亿。

家用智能移动洗澡机的问世,快速演绎着现代人**的生活方式,紧张繁忙的情愫在沐浴体验中即刻得到舒缓,移动洗澡机以安全、方便、节能等特点,正在以100%的增长速度,狂飙中国百亿市场,其*大的市场空间和丰厚的利润,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加入,淘金飓风一触即发。

由此可见,在未来我国的市场上,家用电器市场依然有着空前庞大的市场发展空间,以艾美迪为代表的家用移动智能洗澡机正在席卷整个市场,并在这个市场上掀起*大的*购以及致富热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