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必读:成功推广新品的三大策略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引导语:一个品牌要想在市场上保持持久的竞争力,就必须源源不断地向市场输入新品。输入新品容易,可是让人们知道新品却并不那么简单。那么究竟如何成功**新品呢?**认为成功**新品往往需要多种因素合力,下面本文就来简单解读一下。

一、上下同欲者胜

新品**之前必须做*大的动员,使市场一线销售人员、市场区域经理、经销商、公司各方面相关人员思想统一,使他们必须深刻理解新品**的意义,新品的发展前景,新品**的市场策略,以使在新品**之前公司上下能保持高度一致,并持有高涨的求战欲望。看过很多的新品**失败的原因,很多都是营销经理的一厢情愿,只有营销经理知道新品的重要意义。只有他一个人有**,他的方法就是下压。下面的销售人员不了解新品**的意义,不了解新品**的策略,盲目的去做,这样的新品**往往以失败而终结,究其原因,就是新品**前,没有做好充分的思想动员。上下同欲者胜,不仅是一种交流,更是一种策略。

二、持续的行动

很多新品**之所以失败,在于不能持续的行动,一个公司往往会推出很多的新品,但是每一个新品都缺少坚持,往往都是半途而废,娃哈哈是饮料界的知名品牌,我们数一数他们出了多少产品,真正让市场接受的又有几个,也就是营养快线,爽歪歪,它还有哪些是一流的产品,他们现在就像在赌博,多弄几个产品,没有明确的新品**策略,每一个都是半途而废。这样的后果就是一线业务员的麻木,不知道要推哪个产品,今天推这个新品,明天又换成那个新品,就这样天天推,天天换,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使业务员对于新品**变得越来越麻木。

三、专注

专注是相对于挫折来看,没有挫折也就无所谓专注。产品**顺水顺风时啥都好说,关键是产品**遇到挫折遇到瓶颈时怎么办。这就是考验营销经理的能力的时候了。在这种挫折下,*容易放弃也是对新品**起决定性作用的一线业务人员。他们一般都很烦新品**,这是属于出力不讨好的事情,这也是为啥很多公司新品**失败的原因之一,就是一现业务人员的假配合,这种配合在顺水顺风的时候看不出毛病,但是到了遇到挫折遇到瓶颈的时候,这种负作用就会被他们无限的放大,就会有假配合变成真不配合,当一线业务不配合时,也就宣告了新品**的失败了。

以上就是成功**新品的三大策略,按照这些策略,商家就能成功将自己的新品**出去,从而为广大消费者所熟知,为自己的品牌注入更多的活力、提供更大的竞争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