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店市场前景好利润空间大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生活条件好了,人们对鲜花领域的需求越来越广,正是这种消费理念的转变,促进了鲜花行业的发展,彰显无穷的商机。创业投资,开花店**是致富的好选择,花店市场前景好,利润空间大,值得加盟

开花店市场前景:花卉消费近年来呈越来越旺的趋势,除了花卉本身所具俏丽姿容、让人们赏心悦目、美化家居等功效外,它还可以开发人们的想像力,使人们在相互交流时更含蓄、更有品位。现在我们的花卉市场景况如何呢?据北京花卉协会郑先生介绍,2002年北京鲜花市场的消费约在5.51亿元。

小编走访了几家鲜花店,每家鲜花店销售额每天流水在700元~1800元不等。如何开一家花店?随着人民生活水平和文化品位的不断提高,人们对鲜花的需求还会加大。虽然北京14家大型鲜花市场(莱太花卉市场、玉泉营花卉市场、大自然花卉市场、大森林花卉市场……)。

航天桥花卉市场、建有**上先进的拍卖技术和设施,但以拍卖方式交易的花卉只占花卉总量的20%,而在荷兰、日本等国家的这个数字达90%以上。如何开一家花店?由此可以估算出北京花店的发展空间还是很大。

通过上述介绍,可以看出花店市场的发展前景是多么的辽阔,这是一个蕴藏*大商机的投资行业,只要选择好的项目,用正确的方法去经营,一定能够带领你走向成功,让你小档口也能实现大**,成就大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