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轩:微博卖鸡蛋月收入过万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微博上信息量很大,很多人注意到这一个细节,在微博上做起了生意,从武汉华中农业大学毕业的李轩就是通过微博,在网上卖起了土鸡蛋,月收入过万。他是如何做到的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李轩今年23岁,今年6月从武汉华中农业大学毕业,放弃了从事猪饲料销售、月薪6000元的工作,在网上卖起了土鸡蛋。“我喜欢玩微博,在微博上看见有人卖水果、卖鸡蛋灌饼搞得挺*,于是自己也想尝试一下通过微博创业。”

今年7月,李轩带着**份工作——销售猪饲料攒下的2000多元*,来到武汉周边的农村寻找货源。7月底,李轩带着10箱共3600个鸡蛋从孝感返回武汉,注册了“李同学的鸡蛋铺子”微博账号,并在武汉各大**上打广告。

虽然50个鸡蛋卖70元的价格并不便宜,但3000多个土鸡蛋不到3天就被订购一空。如今每周可卖出15000余个鸡蛋,客户达2000余户,大部分是武汉三镇25至45岁的家庭主妇和白领,每月净*一万多。

李轩的故事告诉我们,要想成功,一是找寻好的货源,二是要有自己*特的经营方法。正是有这两点优势的存在,李轩才能通过卖鸡蛋实现了人生的价值和**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