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行业广受追捧的七大原因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引导语:我国经营茶生意由来已久,在时光的流失转换中,茶行业却日久弥新,**出更强劲的发展热力。据了解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上,茶行业是备受市场追捧。想知道茶行业为什么如此受欢迎吗?这里有七大原因。

1、茶行业利润高于一般行业利润的50%----150%,利润空间大。

2、茶行业是传统行业,传统行业有一个*大的优势,就是稳定,经营*****。一千多年的历史证明,茶行业是个经久不衰的行业,一片小茶叶造就了多少徽商、晋商的辉煌。

3、茶行业是快速消费品,只要渠道宽,销量会同步增长,没有饱和萎缩之忧。

4、礼品市场,茗茶为上。茶是*原始的礼品市场三驾马车之一。现在茶已经超越烟、酒,成为礼品*选,市场越来越大。

5、茶成为集团消费的**之一,机关、企事业单位均把茶作为一种福利发放。

6、买茶买**、送茶送健康的观念越来越深入国人心中,特别是近年来茶正在以其天然、健康、养生的形象,成为现代人健康养生、追求品位生活的时尚元素。

7、很多茶叶有保值、增值效果,可以收藏,获得****。例如虫屎茶收藏十年以上,价格卖到上万元。

任何一个事物在市场上受追捧都不是偶然,都有它特定的原因。茶行业在市场上的广受追捧也是有它自己的原因,精明的投资者总能洞悉这些原因,并抓住市场的有利契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