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丽:开蛋糕店创造了自己的事业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上班族都不想过着这平庸的生活,都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一番成就,许丽就是这样一位不安于现状的打工者,枯燥的生活让她厌恶,后来决定辞职自主创业,通过开蛋糕店走向了成功,**了属于自己的**事业!

时年28岁的许丽女士经营起司妙享乳酪蛋糕店连锁项目半年有余了,而就在这短短的半年时间,她就轻松的收获了全部的成本,并且收入颇丰。据了解,许丽女士曾经是一名私营企业的文秘,枯燥的生活*后让她厌恶了。她就想趁着年轻,想为了梦想在努力一下,让自己也可以拥有一份自己的事业。

而在**次接触到起司妙享乳酪蛋糕店连锁项目时,她就心动了,并且相信这就是一个*好的致富商机。她很快就和总部取得了联系,在总部专业的指导和培训下,她很快就掌握了制作工艺。

*终,凭借总部的帮助,她顺利的成为了起司妙享乳酪蛋糕店连锁项目的合作商之一。因为起司妙享乳酪蛋糕*特的工艺、醇厚的味道、健康的理念、**的品质、合理的价位很快就打开了市场。

“开店之后,总部也会定期的回访,为我提供新研制的产品和营销计划,我现在的生意非常好。经营半年多,就收回了全部的成本,开始**了。我现在的生活每天都充满**和蛋糕甜蜜的味道。”刘丽女士说。

蛋糕行业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只要您找准投资项目,用心去经营,一定能够**辉煌的成就。许丽就是开好蛋糕市场,开起了蛋糕店,经过自己的不断努力,**了自己的事业,**了甜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