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开鸡米饭餐厅年赚三十万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过程很是复杂,一次成功的人****。来自农村的魏雅静,也是历经几番波折,才取得事业的成功,拥有今日的辉煌。她是如何取得成功的呢》有兴趣的朋友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魏雅静今年23岁,大学毕业一年多时间,普普通通的农村女孩,却在一年中成为创业达人。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魏雅静的这家快餐店位于平度市区,是在2013年3月份开始营业,而一年时间里,她就卖出了六万份。

那么,为什么会选择鸡米饭这个餐饮项目呢?这是有一定渊源的。魏雅静说,她在酒店打工时就事事处处用心,而期间她就特别留意到,在平度的很多酒店内,客人们都很喜欢点红烧鸡块这道菜,而且也喜欢配着米饭吃。

“我本身学的就是酒店管理专业,平时对吃的特别感兴趣,不仅能吃,还会吃”魏雅静说。特别是当自己包子铺关闭后,她就有了做鸡米饭的想法。2013年3月份,她将之前靠包子铺*的几万元全部拿出,然后在平度市区租下了一个门头,之后又向堂哥借了几万元进行装修,*终开起了这家快餐店。

对于魏雅静来说,这个小店不仅是她的**工具,更是她梦想的摇篮。“小魏特别用心,我跟她年纪差不多,但我真是佩服她。”一位员工小王透露,为做到口味统一、口感纯正,开业之初魏雅静反复调整配方,“她一边做一边尝一边改,光鸡腿就吃了两千多个。”小王说。

魏雅静的鸡米饭小店虽然只有几十平米,但是***爆,人气**。她不断尝试新的美食做法,为顾客带来*贴心的营养餐点,赢得一批又一批的回头客。据魏雅静介绍,目前她每天的营业额都在三千元左右,而好的时候能达到5000元。

经营餐饮生意,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这样才能****。魏雅静的鸡米饭小店就是凭着*特的产品优势,才能够在市场上**立足,创造了无限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