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开奶茶店日营业额在1500元左右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奶茶是我们生活中*常饮用的一种健康茶饮,市场需求极为旺盛,刚刚毕业的张强,就是看到了奶茶行业的*大商机,在大学临街处开起了奶茶店,凭着良好的品质和**的服务,很快就得到了客户的认可,日销售250杯左右,每日营业额在1500元左右。他是如何做到的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张强大学毕业后,先后换了几家单位,不安于现状的他总觉得不满足,于是选择辞职创业。选择什么创业项目呢?他颇费了一番脑筋,年轻人追求时尚、舍得花*,他决定将客户锁定在以大学生为代表的年轻人群体上;但是大学生处于求学阶段,承担不起高消费,基于这些考虑,*终选择做时尚饮品店项目,并将店址选择在了大学临街店铺。

他选择了台湾奶茶品牌,并拿下了烟台(及下属县级市)代理权,全部采用台湾总部配送原料,茶叶煮茶,不含任何添加剂,口味纯正,这就相较于本地的一些饮品有了自己的品牌优势。在销售的过程中,经过调查确定了以700毫升大杯为主推产品。

2011年开业以后,很快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工作日销售250杯左右,每日营业额在1500元左右,除去材料、人工、房租、水电等成本,纯利润在300元左右,周末则更多。现下大学里很时髦的一句话“走,请你喝水”。

所谓的喝水,就是喝奶茶等饮品,且消费者喜欢拿在手中边喝边逛街,这本身就是非常好的宣传方式,所以不需要另外进行广告宣传,这无形中为张强省下了一笔可观的宣传经费。开业至今,小店一直经营的顺风顺水。

张强的成功,主要在于他选择了好的产品,经营方法也很*特,正是这种优势的存在,让他的奶茶店日益*爆,财源滚滚来。这种成功模式适用于所有的投资项目,只要您找准项目,做好开店前的准备,成功就会属于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