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摄影连锁店的选址技巧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婚庆行业是21世纪的朝阳产业,也是当下***的投资领域,为此很多投资者开始涉足其中,希望在这里谋求更好的发展。但对于没有经验的创业者来说,要想成功经营一家婚纱摄影连锁店,需要选择一个好的位置,这样您才具有成功的基础。具体该如何去做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

(1)婚纱摄影连锁店的商圈选定。婚纱影楼选址一般以人流量高的街道为佳,因为一般消费者都有利用附近设施就近消费的习惯。但如果此地人口太多,则相对竞争也比较激烈;另外,影楼虽然属服务行业,需要适度的情调和安静的环境,但选在热闹的市区,其效果依然要比非热闹区的要占优势。

(2)婚纱摄影连锁店的资料收集。商圈选定之后,便要展开收集有关影响商业经营条件资料的工作,此项工作如果无法确实执行,将会影响到第三阶段的商圈分析,进而影响婚纱影楼经营策略的制定。由于要调查的事项很多,我们仅就上面所说的商圈构成三要素分别列出调查所需的资料项目,以供参考。

(3)婚纱摄影连锁店的商圈分析。商圈大小受交通条件、竞争店位置、人口密度等诸多因素影响,所以,在选定商圈后,应考虑将其大致定个范围。其中,人口密度又是一项重要因素,如果人口密度低,商圈范围会变大,同时形成形状不规则的范围,消费者在商圈内行走、坐车,路途可能会稍远,造成一些不利的后果。

如何经营婚纱摄影连锁店?*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做好店面的选址,这样您才具有成功的基础,才能在创业路上**属于自己的精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