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面包店 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市场上的面包专卖店很多,但真正**的却很少,造成这一原因的所在就是经营者的方法不对。对于面包店的店主来说,如何经营才能成功开店?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前期准备:面包店主要的前期花费是房屋租金和制作工具,两者投入都不低,加上其他投入总计一般在10万元左右,具体包括近30平米店面租金一年5万元,大型烤箱,醒发箱,压片机,和面机等制作工具2万元,店面装修成本2万元,另有1万元负责购买原料和办理证照。

商品设置:面包店的商品相对单一,一般每天集中做两次面包,分别在早上7点和下午3点赶在上下班出行时点之前,但面包种类和口味应尽量丰富,每次量不宜太大。经营一段时间后,可根据经验取舍不同的种类和口味推新品。

店铺选址:面包的消费定位与一般零售类商品不同,人流的多少对面包店的经营影响并不显着,选址时主要考虑距离年轻人较为集中的学校、社区近一点的位置,而白领上下班必经的地铁站内也可。

营销建议:面包的保鲜期不长,控制量是减少损失增加**的关键,对于当天早市销售不佳的面包,可在下午打折销售。而对面包口味和类型的创新是吸引客源的妙招,可每过两个月更新一次。另外选择加盟面包连锁店的方式,可以进一步节省成本和减少上手时间。

做好上述四点,可以让您的面包店四季**,全年**。如何开面包店?需要注意哪些事项?通过上述的介绍,想必您已经全然了解了,那就赶快行动吧,在面包行业**一番成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