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大学生做哪些生意能赚钱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减轻家里的负担,很多在校大学生做起了生意,但不是每个大学生都能创业成功,导致他们创业失败的原因很多,其中*重要的一点,就是项目的选择。那么,在校大学生做哪些生意能**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体育用品。服装、军训服等。山东的一个学生几次打电话给我。他们搞了个“体育文化小组”,直接从厂家进运动服装,在本校和几个周边学校经营。我还知道有个学生,把军训服低价格回收,然后卖到自己的家乡去。

手工制造。南通的一个女孩,把剪纸做得很专、很透、很有规模,销到了许多国家,还搞起了专业培训。这类事情,那些有兴趣和专长的学生是可以干的。

特色专柜。去年,我点拨并支持了这样一件小事。在黄山附近一个幽静的山谷,那里的农民自己采摘,炒制野山茶。我告诉了在北京读书的一个朋友的孩子,在一家大茶庄开了个一米的专柜,经营野山茶,由他负责宣传和提供货源。

网络维护。许多公司,企业、事业单位的业务依赖电脑,依赖网络。有的有自己专门的网络维护员,有的为了节约成本,使用兼职的维护员,定期或随时地进行维护。许多学生对网络是“门清”的,不妨成立个**小组,同时为几家做兼职维护。

适合在校大学生创业的项目很多,关键是看您如何选择,只有选择市场需求,*适合自己的投资项目,才能让您***利,****!因此,大学生在选择项目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能够**的好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