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最被看好的三大投资领域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投资要选准方向,这样您才具有成功的基础,才能在创业这条路上**属于自己的精彩。那么,对于想在2014年有所成就的创业者来说,选择哪个领域投资,才能实现创业的成功呢?下述介绍的三大投资领域都是创业中的金矿,****与投资。

1、日用小商品产销领域

浙江义乌小商品市场,上海的襄阳路小商品市场、福佑路小商品市场等,为什么都远近闻名生意兴隆?就是因为日用小商品和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可以说是永不没落的朝阳产业,而且这一领域多为劳动密集型产品,非常适合于小企业生产。

这一领域中,除了人们基本生活需要的吃、穿、用、住、行外,还有文、教、体和娱乐产品等。日用小商品产销投资小,经营灵活,特别适合于民营经济,个人创业。

2、高新科技领域

新科技产品代表未来,也非常适合中小企业经营。特别是在技术成熟之前以及技术刚成熟时,不可能大规模地生产。即使是在研制、开发阶段,中小企业也是大有可为的。此外,互联网、电子商务、软件开发等信息产业,起步投资少、对场地要求不高、设备相对简单。

一两个素质比较高的科技人员带几个帮手就可以开业。近年来,本市为科技创业者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仅浦东软件园,2010年的目标是集聚上千家科技小企业。

3、环保领域

包括垃圾回收、加工利用乃至于修旧利废。为了适应国民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我国环保产业的需求量非常大。而且将来经济越发展,人民生活水平越提高,环保产业的需求量就越大。

目前环保投资与市场需求的差距很大,国家鼓励并给予优惠政策,而且还几乎没有出现竞争。其中仅废旧物,估计产值超过万亿之多。

选对了投资方向,就意味着迈出了成功的**步。上述介绍的三大投资领域,都是2014*被看好的投资方向,只要您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项目,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成功一定属于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