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找到致富商机 如何随时发现快速赚钱商机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投资是致富的*佳捷径,但是很多创业者却不懂如何发现商机,往往错失一些成功的机会,*终一事无成。那么,对于初次创业者来说,如何才能快速找到致富商机呢?以下七点道出找寻致富商机的方法,希望对您有帮助。

商机一:短缺创业**商机,物以稀贵。短缺是经济洋行牟利**动因,空气不短缺,可在高原或在密封空间里,空气也会是创业**商机。一切有用而短缺的东西都可以是创业**商机,如高技术、真情、真品、知识等。

商机二:时间创业**商机,远水解不了近渴。在需求表现为时间短缺时,时间就是创业**商机。飞机比火车快,激素虽不治病却能延缓生命,它们都有创业**商机存在。

商机三:价格与成本创业**商机,水往低处流,“货”往高价上卖。在需求上的满足上,能用更低成本满足时,低价替代物的出现也是创业**商机,如国货或国产软件。

商机四:方便性创业**商机,江山易改,懒性难移。花*买个方便,所以“超市”与“小店”并存。手机比电话贵,可实时性好,手机是好创业**商机。

商机五:通用需求创业**商机,周而复始,永续不完。人们的生存需求如吃、穿、注行每天都在继续,有人的地方,就有这种创业**商机。

商机六:价值发现性创业**商机,天生某物必有用。一旦司空见惯的东西出现了新用途定是身价大增,板兰根能防“非典”,醋能消毒,涨!*!

商机七:中间性创业**商机,螳螂捕蝉,麻雀在后。人们总是急功近利,盯住*终端,不择手段。比如挖金矿时,不会计较卖“水的”的价格,结果黄金没挖着,肥了“卖”水的。

生活中处处存在商机,只要您用心去发现,就能找到*理想的致富商机,助您成功创业。如何快速找到致富商机?通过上述的介绍,想必您已经全然了解了,那就赶快行动吧,通过创业实现人生的价值和**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