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自主创业开快餐店致富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快餐是餐饮业朝阳产业,也是当下***的投资行业,为此很多人做起了快餐生意,希望在这里谋求更好的发展。徐先明,也是这个群体中的一员,不怕创业风险的他,通过自己的努力,**了一片天地。他是如何做到得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

1987年出生的徐先明是沧州人。父母长年经商,受到家庭影响的他考上大学后,并不打算考研或考公务员,而是立志于创业。大四那年,徐先明在沧州一家房地产公司实习,一边为创业做准备,一边寻找商机。

2013年在企业工作的他看好了“中式快餐”市场前景。上班族中午在外面吃饭,缺少营养健康的食品,周围很多餐饮店要不就是不够健康,不能长期吃,要么就是品种少,很快就吃腻了。这时他看好了中式快餐,“市场上需要一个营养健康又多样的中式快餐”,他对此深信不疑。

后来徐先明从网上搜说了很多中式快餐项目,后来他将目标定在了“九蒸一饭”蒸菜项目上。于是立马辞职创业,当时很多人都不理解他,包括他的父母,也极力反对。

但徐先明想创业的心已经不是**两天了,他毅然决然的下海了。徐先明当年便开了一家“九蒸一饭”蒸菜馆。店面开业后,***爆,深受上班族的喜爱。

之后徐先明又把眼光放在了大学校园里。有一次回母校参加活动,校园里的“带饭族”引起卢庆文的注意。他觉得,如今“宅”的人越来越多,外卖是刚性需求,“如果开一间校园外卖,肯定有市场。”

随后,徐先明花了几个月的时间进行了调研,发现校园里有固定的外卖消费人群,但周边饭店送餐的速度太慢,有时甚至1个小时都到不了。

于是,他决定进军“外送服务”。徐的店面有限,想要将餐饮店给、扩大规模,外卖是个好的选择。于是徐先明风风**的做起了外卖服务,“九蒸一饭”菜品深受学生的欢迎,很快便形成了规模,学生经常是一次订几十份。

现在徐先明已经是每月收入几万元,现在徐先明将要开另外一家分店,并打算签订代理协议,做区域代理。当年备受质疑的创业,如今也受到了周围人的敬佩。

创业不受任何条件的限制,只要您有一颗创业的心,能够勇敢的面对各种困难,相信在创业这条路上一定能够**属于您的精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