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的下饭菜:重庆任吉老砂锅烂肉豌豆砂锅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重庆很多地方都能见到任吉老砂锅的分店,但是重庆好吃狗都喜欢找总店,觉得那才是地道的味。小编淘到了任吉老砂锅的总店地址,说起来也很好找,在渝中区中华巷,也就是解放碑鲁祖庙花市附近。

谈到这里的特色,小编鼎力**的就是她们的的豌豆非常,这几乎成为了来客必点的菜肴,很多地方的非常有点异味,但是这里**没有,加上炖得很烂的豌豆,吃起来很安逸,还有两道特色菜,就是番茄泡蛋汤、麻婆豆腐、麻辣牛肉,当然也可以根据个人口味,自己点擦。

这里人均消费相对来说30元,比一般的砂锅店要贵一些,但是吃起来的口感还是很有区别,用来配套两碗白米饭,那真是绝配。目前这家店在北碚嘉陵风情步行街上也开了一家,但是总感觉还是总店好吃一些,店面环境虽然差一些,不过*重要的是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