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去兰州旅游注意事项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到兰州旅游的人已经越来越多,所以把去兰州旅游注意事项来详细说明一下,是很有必要的。具体内容主要有:


1、兰州白天多干旱,游客尽量带着水壶,多喝水或者多吃水果;兰州的水果多甘甜味美,注意不要吃多,以免肠胃不适。

2、兰州西北海拔高,初到者往往会有轻微高原反应,出现头痛、头晕和食欲消退等现象,这些都属正常现象,游客不要惊慌,只需要注意休息,多饮水,避免剧烈运动即可。这个去兰州旅游注意事项,是一定要引起注意的。

3、兰州由于地处我国西北内陆,昼夜温差较大,游客要注意携带御寒衣服,以免感冒;

4、西北地区由于地域辽阔,和东部地区存在一定的时差,游客们要注意调节,晕车的游客则*好带好晕车药,不然旅途会很辛苦。

5、去兰州必定到敦煌,到敦煌一定会去莫高窟,莫高窟里光线很暗,游客不要忘记携带手电筒;登上的话就不能忘记穿舒服的登山鞋啦,这样会更便利,更安全。

6、兰州也有大量的**人居住,***教盛行,游客要注意当地人的生活禁忌。不吃猪肉是信仰***教的民族生活中的*大禁忌,**不可冒犯。去兰州旅游注意事项提醒您:尊重宗教信仰是起码的常识。

7、饮食受少数民族饮食习惯影响,**风味很明显。在兰州,面食和肉类是饮食的主要构成部分,游客要入乡随俗。

8、兰州紫外线照射强烈,气候干燥,游客要准备好充足的防晒品,自备防晒霜、润唇膏、太阳镜、太阳帽等防晒用品。

去兰州旅游注意事项基本上就有这些,希望大家要牢记在心,只有把这些都注意到了,才会让你的旅游更加顺利、更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