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家纺加盟,关注多喜爱家纺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关注家纺加盟,关注多喜爱家纺。多喜爱家纺,Dohia,品牌注册于1999年,品牌成立至今,已经发展成为国内一线家纺品牌。

多喜爱家纺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床上用品的研发设计及**、销售等业务,目前已经具备行业**的****设计能力及强大的渠道拓展能力,应以健全的销售服务体系在家纺投资界著称。多喜爱家纺以总部长沙为营销中心、深圳为设计生产开发中心,上海为电子商务中心,整合多方资源,以南北区域互补策略全力拓展整个中国市场,得到了快速稳定的发展。

关注家纺加盟,关注多喜爱家纺。多喜爱家纺以时尚为品牌坐标,以平价、高性价比为营销特色,以大众市场为目标客户群,以特许加盟为市场拓展主要方向,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得到了客户市场的热烈欢迎,也受到了投资加盟界的广泛关注。目前,多喜爱家纺在全国范围内拥有1000余家加盟专卖店。

关注家纺加盟,关注多喜爱家纺。多喜爱家纺以**的服务和优良的产品欢迎广大投资创业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