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功夫开出全国第500家店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经济大环境及餐饮业的寒冬并没有影响真功夫近年来快速发展的步伐。近日,真功夫宣布第500家店在北京*都**机场T3航站楼正式营业,截至2013年8月31日,真功夫以超过500家店的规模继续领跑中式快餐行业。据悉,真功夫2013年计划开店数超过100家,这一数字将创真功夫史上当年开店数的新高。

以机场作为辐射世界的立足点

据了解,真功夫第500店位于*都**机场T3航站楼,店内装修全部采用真功夫第4.5代的“中国味道”餐厅设计方案,采用中国传统餐具“筷子”为主要装饰元素,“中国味道”主题画占据了点餐区旁的*幅墙面,整体风格中国味十足。

据真功夫营销相关负责人介绍,真功夫从2008年开设杭州萧山机场**家机场餐厅开始,以每年两家的速度,先后在广州白云机场、上海虹桥机场、武汉天河机场及厦门高崎机场等一二线城市机场连续开店,迄今在全国各大机场已有11家店。

该负责人表示,此次真功夫第500家店选择在*都**机场,是真功夫布局全国重要的一步。尽管进驻*都机场所带来的运营成本远高于其他**商圈,在租金、人员成本以及物流配送等费用上都有大幅增加,但是高额的成本支出并不影响真功夫向世界展示民族品牌的决心。

大环境遇冷无碍发展步伐

今年国内经济环境低迷,餐饮行业整体发展滞缓,但真功夫仍取得了稳步发展。

上述负责人表示,真功夫达到全**店总数超过500家的规模,在真功夫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真功夫今年计划开店超过100家,目前开店计划进展顺利。如果完成今年开店目标,这一数字将成为真功夫发展史上从未有过的当年开店数的*好成绩。按照真功夫2012年到2016年的五年战略规划,预计2016年真功夫总产值将超过50亿,总分店数将超过1000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