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商如何参加家纺品牌订货会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家纺**品牌紫罗兰于11月中旬招开订货会。这段时间里,各大家纺品牌也纷纷开展了紧锣密鼓的春夏家纺新产品发布及订货会活动。那么,作为从事家纺零售业的加盟商——各大新老客户参加这些订货会时又该注意些什么呢?

*先,老客户来的目的要明确,并做好计划,在参会期间得以解决。

1、取得信任和支持。

紫罗兰家纺

作为一个寻求发展的老客户,做好自己的事业与供应商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

借订货会之际来到公司开会要多和公司**、区域经理及其他工作人员深入沟通,了解他们对你的期望。你可以提出要完成期望所需要的支持,不同层次的人获取支持的幅度和程度也不一样,尽量获取在财力、人力、物力方面的支持,比如货品的信用度、人员服务频率、道具免费使用等。

对区域管理服务人员来说,你更多的是争取具体事务上的支持,比如市场保护、新产品的采购、供应速度、优惠信息的及时传达等,这些必要支持将会帮助你成功。

但是作为客户本身,要把公司的期望放在*位,尽力去完成,这样可以为获得更多的支持做好铺垫和准备。

2、结交有益的人。

订货会上将会迎来许多**的客户,见到他们的时候请不要吝啬你的名片,广交**的客户,结识成功的客户,并在其中选择5位作为以后深入交流的对象,方位为东、南、西、北、中各一位。

“中”指离你不是很远的客户,一般在50-100公里左右。在5大方向都好销的产品,你那里一定也好销,与他们有效的沟通可以助你在*快的时间内得到**品的信息,从而得到更多利润产品的库存囤积量,**利润和业绩飞快上升。

另外,也可以与他们深入地沟通各自经营方面的策略和方法,帮助你解决经营上的困境和烦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