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放弃万元月薪回家养鸡年销售额达120万元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原问题问题:大学生抛却万元月薪回家养鸡年发卖额达120万元80后小伙张大陆结业于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他曾是重庆某医药公司的区域司理,月薪过万。

当伴侣们都爱戴他存在不变的工作和丰富的薪水时,2013年,张大陆却作出了新的选择和事业筹算。“我不愿这样安然然舒适碌碌无为地糊口下去。”身世农村的张大陆说,他看到了比来几年来农村天崩地裂翻天覆地的转变,也看到城里人愈来愈注更糊口品德和饮食健康,因而,他的脑中有了做生态农业的想法。经太长时刻的查核和筹备,张大陆建树了重庆市碚顺畜禽发卖专业单干社,养起了生态鸡。“我们单干社专门饲养营养价值**的黑羽鸡。”张大陆先容,养殖中他连系本人所学专业并参照中医编制,以纯粮食、玉米为饲料的同时,还加了**,“这样做不单可以前进鸡的免疫力,还可改良风味。

”张大陆饲养出来的黑羽鸡每只在4斤摆布,重要供给给大型农家乐、中**酒店和VIP客户,“我养的黑羽鸡即便清炖也有**味,营养丰富,每只可以卖到150元。”此刻,张大陆的黑羽鸡年发卖额达120万元,下一步他还筹备与北碚餐饮协会单干,开设专卖店,为黑羽鸡拓宽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