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网银查额度避免理财空当期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问:传说传说传闻理财产品在召募时代是定期计息的,从召募到成立这段空当期会不会降落我的收益?有没有甚么编制可以防止理财空当期呢?建行理财师:随着手艺的不竭前进,很多银行理财产品都开通了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发卖渠道,比方建行网银客户便可以便利地随时登录网银查看理财产品的残剩额度。

为了不理财产品召募期内定期计息而导致理财收益降落的景象,投资人可先将理财资金采办建行“乾元—日鑫月溢”凋谢式理财产品(该产物1至7天收益率可达2.25%,且赎回时资金即时到账,便利矫捷),同时*霸网银或手机银行随时关注本人心仪产物的残剩额度,待残剩额度未几时再完成采办过程,这样可以摆脱理财空当期,使理财收益*大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