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家会员金卡打几折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想要了解如家金卡会员打几折的情况也不是很难办到,因为小编就是一位如家会员金卡打几折,也是经常入住如家酒店哦,下面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如家会员金卡打几折的额情况吧。

现在,如家金卡会员打8.8折,而普卡会员只能够打9.2折的优惠,区别还是相当大的,所以还是金卡比较划算哦。

了解了如家会员金卡打几折以后,再给大家介绍一下如家酒店的其他内容吧。

如家成立至今,更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完善的人力资源体系、有力的管理执行力和强大的资金优势迅速建立起了品牌、系统、技术、客源等多个核心竞争力。作为行业**企业,如家正用实际行动**着中国大众住宿业市场走向成熟和完善。

如家酒店连锁于2002年6月由中国资产*大的酒店集团――*都旅游**酒店集团、中国*大的酒店分销商――携程旅行服务公司共同投资组建。公司借鉴在欧美完善成熟的经济型酒店模式,为商务和休闲旅行等客人提供“干净、温馨”的酒店产品,倡导“适度生活,自然自在”的生活理念。

打造**品牌的酒店是儒家的使命,所以你入住如家酒店是*好的选择,你也就不必要为如家会员金卡打几折优惠担心啦,因为他们的服务一定让你满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