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梁龙乡名菜:炝炒鱼 铜梁县“龙乡美食”简介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铜梁龙乡名菜:炝炒鱼

重庆美食各有千秋,说道招牌美食,恐怕大家印象都是*锅。其实在重庆铜梁的龙乡镇,有道名菜叫着炝炒鱼,也被当地人誉为闻香下马的特色美食。听起来是不是让人有些垂涎欲滴呢?这道菜之所以被人成为一绝,在其做法上有了**的突破。

说起来这道菜的做法也很简单,食材选择上等花鲢,不煮、不烧、不炖,直接配以辣椒、花椒等十几种辅料进行炝炒而成,炝炒之后,稍微煮一下,味道更加浓烈,也能满足重庆人对辣的偏好。

这道炝炒鱼的特色是,汤汁红亮,鱼肉外焦里嫩,麻辣鲜香,回味悠长,堪称为铜梁的一绝,也是龙乡的*本名菜。小编**要吃到正宗的炝炒鱼,那要数位于龙乡镇陈兄鱼庄了,里面的特色菜除了炝炒鱼之外,还有干烧鲫鱼、水煮鱼、过水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