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人民币涨0.2%未来走势需看经济数据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当然国民币兑美元核心价延续三日下跌并创下半年新低报6.1490,但即期汇率走势安稳,收盘报6.2122。以上周五收盘价6.2250以来,本周即期汇率累计涨0.2%。对照上周即期汇率1.2%的跌幅,再创2005年汇改以来的新高,本周即期汇率波动仍大,但整体连结安稳略涨的走势,并未持续下跌。有生意员暗示,今朝是月底、季末,企业购汇、结汇需求偏大,是以短时辰国民币有望持续持稳。

未来国民币走势若何,还需要***发布的经济数据,但汇率波幅加大则是近期的特点。3月外贸数据若再次闪现逆差,料国民币将承压。不过,市场预期3月外贸将复原正常顺差。此前2月,受春节季节性成分影响贸易逆差高达229.8亿美元,2月国民币贬值近1.5%。岁*至今,国民币贬值约2.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