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女大学生学校卖个性鼠标垫未毕业就赚170万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学生创业,今朝已经是层见迭出的工作了。很多大学生感触,与其给别人打工,不如自立创业。创业,在大学生核心掀起了一股高涨。在很多大学生感伤待业难、**难时,一个西北女孩却在短短4年内*了170万!此刻卖甚么商品**,她设计的共性鼠标垫不单卖遍北京、上海等,而且飘洋过海卖到了国外,连世界上*大的零售采购商沃尔玛都打电话向她订货……含泪打工却没挣到*今年24岁的刘玉芬,出身避世在甘肃和青海交壤处一个叫民和的闭塞小县城,父亲在一家小工场上班,母亲没有工作。此刻卖甚么商品**,要转变本人的命运,**的道路就是考大学。

可命运恰好和女孩开了个玩笑,高考时,成绩一贯精良的刘玉芬却不幸以几分之差落榜。更意想不到的是,就在这一年,她父亲也下了岗。刘玉芬决定抛却复读,到兰州一家成人技校领受培训。1999年从技校结业后,经举荐,刘玉芬进到上海一家台商办的手袋厂。她在技校学的是美术设计专业,没想到,*后只做了一名在工场没人愿意干的“胶水工”。

在闷热的车间里,刘玉芬沾满胶水和皮屑的工作服常常紧贴在身上,让她透不过气来,但她从不叫苦。很快,刘玉芬被举荐到发卖部当上了营业员,她很是爱护保重保重这个机缘,她一边大批浏览有关书籍,一边活络体味手袋的市场发卖景象。有**,刘玉芬获得动静,本市一家公司要订做一批**手袋送给**客户,她马上赶了畴昔。此刻卖甚么商品**,可没等她说完来意,阿谁公司司理就非常粗莽地把她“轰”了出去。下午,刘玉芬又到这家公司门口,再次被拒绝。刘玉芬委曲求全地在发卖部打拼了半年,脸晒黑了,人瘦了一圈,当然也签了一些订单,但经公司七扣八扣,竟没挣到甚么*。她好像大白了一个事理:给人打工永远不会有大前途,得想法干本人的事业!小小鼠标垫里找商机2000年4月的**,刘玉芬陪一名伴侣买电脑,回来时创造对方少给了一个鼠标垫。

待到返回索要时,却听到几位顾客正在抱怨鼠标垫唱工粗糙,花腔单一。“为甚么不进一些样式雅概念的呢?”言者无意,听者有心。刘玉芬马上用了泰半地利刻把全数电脑城的各类鼠标垫各买了一个。此刻卖甚么商品**,她几次再三比对后创造,这些鼠标垫大同小异,都是深灰的色系;材质也很个别,都是在胶皮上加了一层布纹。刘玉芬在工场做过“胶水工”,知道做这类鼠标垫不单工艺简略,而且本*只有2元*摆布。此时,一个想法在她脑海里蹦了出来:本人何不设计共性鼠标垫卖?此刻人们买电脑花上万元都不含混,谁还会在乎花几十块*买一个斑斓时尚的鼠标垫?再说这也代表一种糊口品位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