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的创业宝典:别怕“折腾”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21岁本科结业,23岁读完硕士,25岁自创公司,前不久,27岁的他本月又入选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创业者”……这份令人艳羡的创业成绩单,张良伦拿到了,他的创业宝典就是“折腾吧,趁我们还年轻”。昨晚,结业于华科大的他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的创业史。

何谓折腾?张良伦讽刺道:“来自农村,没有家庭布景,爸妈给的糊口费不够谈恋爱。”因而乎,在吉林大学读本科时,他做过家教,卖过二手手机,拿到某些品牌手机的代办代理权,随后创办网站进行生意,就这样逐步接触到电子商务,为往后走进阿里巴巴埋下了伏笔。在华科拿到硕士学位后,他插手国内*精良的电商公司阿里巴巴,经过过程工作沉淀对电商有了更高条理的懂得。在阿里巴巴拿着丰富的薪金,与有***胡想的团队配合前进,应当是大大都人理想的工作状态,可是在张良伦看来,看似安稳,但心里焦炙——安稳的状态正在抹杀心里真正想要的工具。

“我要走!”在阿里巴巴工作两年后,他决然决然地分隔了,初步追寻心中的胡想——创业。2011年,他揣着几十万的启动资金,带着团队建树米折网,经过两年的成长,发卖额逾亿元,成为返利行业的旗舰。“青春有限,每小我都要成婚生子,所以赐与每小我的折腾时刻*多就5年。”张良伦倡议学子们在苍茫不知道若何折腾时就先“瞎折腾”,折腾要尽早,*值*的永远是时刻。在他看来,“瞎折腾”的时辰,就离成功不远了。“闻到别人的香水时,很多人却没看到其背地的汗水和泪水。”张良伦说,他也曾履历了很多失败,但每次失败都为成功奠基了根底。瞎折腾也要有度,事实下场延续失败会导致思疑、否定本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