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成功十大典型案例 做一个成功的大学生创业者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不论是“大学生心灵导师”李开复,还是“创业教主“周鸿祎,他们都在不竭的劝说:“大学生不要直接创业,要前进先辈入社会堆集一些经验…”,好像大学生创业或大学结业就创业,成了创业失败的此外一种说法。可是真实景象真的是这样吗?经过黑马哥的查问访问,**很多创业成功者实在都是范例的“大学生创业者”,他们用本人的实例证了然,中国大学生创业者也能够如硅谷的扎克伯克,比尔盖茨那样,做一个成功的大学生创业者。

大学生自主创业项目成功案例

当然,创业有风险,入行需谨慎,一个创业者必备的素质是能明确剖断情势作出决定企图,事实你是不是要直接创业,还得你本人说了算。10、杨明平**课堂的连系草创人杨明平是范例的大学生创业者,而且是一名延续创业者。杨明平结业于中欧国内工商学院。2005年,大三的他接手了黉舍边上的一家川菜馆,成长到存在400多平方、一年200多万营业额规模的暖锅店,大学的创业履历为他博得**桶金。尔后杨明平决定朝着更大的标的方针成长,进入在线教导规模,建树**课堂(SuperClass)。

**课堂成立于2010年10月,由杨明平建树的**课堂将线下教导搬到线上,为中小学学生供给好莱坞***式的汇集互动进修课程。创业成功指数:★★9、舒义舒义19岁就初步创业,读大一时就是国内*早的web2。0创业者之一,创办过国内**批博客网站Blogku,Bolgmedia,还建树了一个高校SNS和一家校园电子商务公司。2006年舒义第三次创业,创办了成都力美广告有限公司,后成长为中西部*大的专业汇集广告公司之一。2009年舒义成立北京力美广告有限公司(i-Media),两年内成长为国内当先的移动营销解决方案公司,并于2011年获得IDG本*投资。今朝舒义初步测验测验天使投资,投资创办过量家移动互联网公司。

创业成功指数:★★☆8、王学集王学集出身避世于浙江温州,结业于浙江理工大学。大学时和2位同学一路创业,大三时正式发布phpwind**法式榜样,2004年大学结业的王学集成立公司,公司亦命名为phpwind,中文名“杭州德天信息手艺有限公司”,专门供给大型社区建站的解决方案。今朝,phpwind已成为国内当先的社区软件与方案供给商,PW6。3。2版本的推出更在社区软件规模成立起一个**的手艺壁垒,phpwind8。0系列版本则督促了社区门户化。phpwind于2008年5月被阿里巴巴以约5000万国民币的价格收购,此刻附属于阿里云计较有限公司,为阿里云筹算供给了强有力的撑持。创业成功指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