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缦家纺渠道部第四季度培训完美落幕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转眼之间,时间又过度到了2012年下半年。常言道,秋天是个成熟的季节,是个收获的季节,是个沉淀的季节。宝缦家纺也在这个*美好的季节回顾2012年一路走来的成果、沉淀成功与拼搏。10月8日至9日,宝缦家纺营运中心渠道部第四季度内训在公司总部悄然**呈现。

本次内训主要由三个环节构成。**个环节是新店评审;第二个环节是团队第四季度计划;第三个环节是5月份到8月份**团队和**个人的颁奖环节。

在**个环节中新店评审中,本次培训突破了以往的评审格局。由新店代表逐个上台,对自己的新店进行讲演,新店代表主要讲述了活动前期的一些广告宣传,价格制定等一些方面的策略以及计划。每个新店代表都热情积极的展示自己的优势,现场氛围十分融洽。这样别开生面的评审形式是很好的,既激发了人的主观能动性,又让个体之间有了竞争的压力,有了压力就会有一动力,激发每个人潜意识里不服输的心理。

第二个环节是各个团队第四季度的销售计划。在这个环节中,每个团队都展示了自己团队的第四季度的目标,包括回款以及出库数量。*后每个团队还签订了**书,相信每个队的成员会努力做到*好,完成定下的目标。正如公司营运副总缪蔚剑所阐述那样,“观念**,结果**”,“吸引力法则”。有了一个明确的目标,自然人的定位也就不一样了。因为目标在那儿,人就会要求自己奋力靠近那个目标,*终达到那个目标。

在第三个环节中,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因为这是团队或者个人收获成果的时候,也是对以往总结的时候。5月份到8月份的龙虎**个人和龙虎**团队均以揭晓,**个人和**团队受到在场每个人的热烈鼓掌,并受到嘉奖。这就激励了获奖个人和团队再接再厉的热情,也刺激了其他团队和个人的奋斗激情。

宝缦家纺渠道部2012年第四季度内训在音乐声和掌声中**落幕。相信这次内训会给宝缦家纺注入一脉新的动力,激励宝缦人在前行的小路上披荆斩棘,不断突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