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日益激烈的火锅行业中站稳脚跟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在日益激烈的*锅行业中站稳脚跟,现下又到了快要蠕动的季节,*锅行业的旺季又要开始了,可是在日益激烈的餐饮*锅了行业中,日好找到好的方法,和建议是关键搜*先要了解经营情况冬季了,*锅店的生意承上升趋势,经营情况较为稳定,客源也较为稳定,为即将来临的旺季我们已做好了准备工作。

由于餐饮业本身所具有的特性:产品无**,任何一道特色食品、任何一种好的服务方式都比较容易被竞争对手模仿。所以单一产品和服务本身,已不足以吸引并持续保住市场份额,正是趋于这一消费趋势,重庆藏香居饮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竞争为导向,以特色求发展,现全力打造的旗下品牌----重庆“牛乐哥”*锅,与公司原“牦牛*锅”品牌相比无论是从特色锅底还是菜品,环境还是格调都有了很大的一个提升。

1求新:我国的餐饮产品不但历史久远且品种丰富,已初步形成了高、中、低档的格局,但由于多年都是类似产品,消费者对此缺少新鲜感,消费者的注意点也集中到了卫生、环境上来,所以“牛乐哥”*锅在传统基础上做足做够“新”字文章,无论是从产品的开发研究以及装修格调上,都倾注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营养师组成的菜品开发团队,国内顶尖视觉形象师的装修格局定位,让重庆“牛乐哥”*锅给人耳目一新的震撼冲击力,必然引爆特色*锅的消费热潮。

2求变:过去人们是以能解决温饱为主,而今天人们则以营养、健康和享受为主,所以,重庆“牛乐哥”*锅,顺应变化,在工艺、烹调、配料上采取差异化、多元化、特色化市场竞争路线,以特色产品来满足人们的不同口味,牢牢抓住消费者的心,拓展牛乐锅的市场发展空间,抢夺市场份额。

3求奇:即要在求新和求变的基础上求奇,同样一个商品,变换一下原材料成为一个新的代名词,就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迅速抓住消费者的就餐欲望。我公司从1999年开始打造的重庆“牦牛*锅”正是因为独有的特色牦牛肉丸、牦牛水晶肉片、牦牛鞭、牦牛骨髓、牦牛筋等一系列牦牛产品,并不断的推陈出新,11年来才一直处于重庆特色*锅的皎皎者之一。现在旗下品牌重庆“牛乐哥”*锅,通过*****营养师综合现代人对营养健康美食的诉求。取长补短,融合各类产品的优势,做到出奇制胜。

4求特:重庆“牛乐哥”*锅一直努力打造属于自己的特色产品,在良性发展的基础上,做到上规模,拓市场,并且强强联合,打造特色品牌,抢占品牌制高点。

品牌的无形价值是无法估量的,“牛乐哥”*锅一直坚持“争一流品牌,创一流品牌”的理念,求新、求变、求奇、求特,定能够在品牌之路上走的远,走的稳!愿我们共同携手,在打造特色餐饮的成功之路上共进共勉,实现分享即为快乐,合作方能双赢的发展愿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