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革营销模式,家纺行业撑起新的天空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时代步伐越来越快,我们总是在感叹过去的时光时,常常会想到未来。人们也慢慢的开始享受起生活的品质。现在电子商务不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都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这个平台也为人们带来了更多更好的生活物品。

然而,现在电子商务在家纺行业内被炒得沸沸扬汤,有些企业的确从中获利良多,但是仍有一些家纺品牌在进入该领域后,销售业绩却不尽如人意,有些企业甚至铩羽而归。而那些未曾进入电子商务平台的家纺企业,则被“做还是不做”这一问题所困扰。做还是不做,其实商家考量的都很多,风险也是一定都存在的。那么,我们到底该如何去选择?继续还是放弃呢?

家纺批发网总经理随洪坤认为,目前电子商务对家纺业的推动作用已初步显现,但是就当前的市场环境而言,我国家纺类网站仍然处于起步阶段。从一定程度上来说,电子商务在家纺行业中的运用对传统家纺企业具有变革性的作用和意义,尤其是在解决家纺业瓶颈的问题上,是一次***的革命。

开发网络销售,是用传统文化结合时代步伐去做的一个模式。网络的建立必然是没有一些附加的费用,但是却容易带来一些附加的风险,这点我相信网购过的朋友肯定也都知道。例如:我们在网上看中一件衣服,下单、送货、付款。等真正试穿的时候却发现大小不一致,或者质量**不过关。因为我们在网络上看到的图片毕竟是有限的,我们没办法准确的判断这件衣服到底好不好。

开发网络销售,本身不是在传统渠道上做加法,而是做乘法。网络不是与传统渠道对立的销售渠道,而是与各种渠道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网络的互动性、即时性、多样性,使其成为与客户联系的成本*低、效率*高的渠道。网络渠道既是新渠道,同时也能改造和提升传统渠道。开发网络销售的*终目的不是牺牲传统渠道,而是利用网络提升整体的销售额和利润。

那么,我们具备的风险在那等着我们,我们又该怎么去消除?这也是一个**的问题。当然,时间可以改变一切,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网络销售模式将会推动家纺行业新一轮的业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