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寻自己的投资创业商机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我相信,很多的投资加盟商都很迷惑,在品牌林立的众多加盟项目中,如何找寻适合自己发展致富的投资项目呢!我想,*先我们应该这样去理解投资创业,**的项目有很多,而*适合你的却只有一个,也就是说,许多人没能取得成功,是因为没有选对项目,走错了方向,而那些成功的加盟商,他们可能并没有从事那些***的项目,但是,他们选择了适合自己发展的方向。因此,对于创业项目选择这个问题,并不存在**不**的问题,而只有适合不适合的问题。

许多创业者可以从过去任职公司的经验中,发现大量的机会或是可以改进的缺失。包括掌握原来公司的资源或运营模式,或是发现未被满足的客户需要和作业程序。当一个新兴的产业出现之际,必然能够提供许多大量的创业机会,引发创业热潮,同时产业链锁反应,例如个人电脑的出现,引发大量的上下游相关产品与配套服务的创业机会。

有一些人将创意的产生归为机会的垂青,也就是运气,研究创意的**认为没有平时的积累,是不可能产生创意的。这也就归为创业者平时的感受与观察。例如:当旧金山形成淘金热时,无数人满怀希望奔向金山,而有人却看到供应坚固耐用的帆布牛仔裤的商机。

所以,一种投资加盟创业行为大致概括为三点:**是新市场,用原来的产品或服务满足新的市场需求。第二是***,**人们需要的新产品、新服务。第三是新利益,使产品、服务质量更好,功能更多,成本、价格更低。

看到这里我们也就明白了,投资加盟项目的时候就是一个选择商机的过程,投资者在这个过程可以是发现,也可以是跟风,关键是匹配,结合自身的特点,选择适合的项目,这样自身的优势才能够被发挥出来,加盟创业后的致富动力的马达也就更加有力、更加带劲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