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儿童家具双十一销量破记录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11月11日,迪士尼儿童家具单日销售总额突破2800万元,再创家居品牌电商单日销售新纪录,这比2012年“双十一”迪士尼儿童家具2000万元的销售额增长了40%。迪士尼儿童家具将传统家具企业与电商接轨,**家居品牌O2O商业模式,使电商之路迈向新高度。

与往年的“双十一”相比,“O2O模式”是今年的新亮点。“O2O模式”又称离线商务模式,是指线上营销线上购买带动线下经营和线下消费。电商企业向线下延伸、搭建完整销售与体验链,而传统零售企业跨界向线上延展已成趋势。

走网店一体化的O2O模式,通过互联网做品牌、订单,在实体店进行体验,迪士尼儿童家具的发展道路从一开始就非常明确。在有力的资本注入下,迪士尼儿童家具O2O模式系统环节不断完善,而今的迪士尼儿童家具已然具备家居行业*快的物流反应及配送体系,*便利的线下门店体验,*有效的媒体、广告传播途径,能够为消费者提供*优惠便捷的购物体验,同时带领销商***可观的**回报。

2013年“双十一”前,酷漫居再获资本市场认可,取得天图资本一亿元的投资。此外,2013年“双十一”,酷漫居携手分众传媒在北上广深四大城市打造15000家“移动门店”,把“双十一”网购狂欢送到家门口,给消费者一次**的购物之旅,*终以2800万元日销售额刷新家居品牌电商单日销售纪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