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PRAZL法瑞姿2014春装上市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公司简介

深圳市纵赢服饰有限公司是深圳捷易通实业集团全资子公司,捷易通实业集团成立于1999年,现主要以服装、电子和商业地产为主业。集团自成立之日起便与“时尚”结下了不解之缘,将目标锁定在时尚女性这一定位上,**在电子业界推出时尚女性MP3产品和女性音乐手机,并获得了**的成功,使集团一举成为业界的翘楚。在此基础上集团于2003年开始涉足商业地产,先后投资购买了共计10000余平米的物业和100亩的地块。但集团并不满足于现状,怀着对时尚的热爱和情结,毅然决定投*资进军服装产业,于2010年引进西班牙时尚品牌LAPRAZL。

现营销网络已辐射全国12个省、市、自*区,近50多家专卖店(专柜),而且加盟商态势正呈几何级数跳跃式增长。

2012年,公司投*资在深圳龙岗区修建了LAPRAZL时尚产业园,2013年中已投入使用。新工业园的启用,标志着法瑞姿的发展开始进入新的历程。

LAPRAZL品牌文化

“LAPRAZL”源于1867年以制造和分销马具用品起家的一家西班牙**马具店。经过漫长发展,***接班人目睹了马车时代的**和汽车工业的崛起,他做了两个关键性决定:一是将主力商品从马鞍转到手提包;二是进军**女装创立LAPRAZL。

“LAPRAZL”诞生在西班牙这个具有悠久历史、深厚底蕴现代化办公及规模生产基地的服装公司,公司在皮具、**时装拥有多家生产工厂。

“LAPRAZL”在中国赋予了东方*有的文化内涵。这是西方和东方的交融,含蓄的透露着女人的性感,奢华而不繁复形成了*特的“LAPRAZL”女人的内敛与柔美。

“LAPRAZL”给予您的不仅仅是服装,而是一个品牌文化;一种美与自信,一种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

LAPRAZL法瑞姿女装品牌定位:优雅知性

LAPRAZL法瑞姿女装品牌理念:轻松做女人优雅享人生

LAPRAZL法瑞姿女装年龄定位:心理年龄28-45岁

LAPRAZL法瑞姿女装主打价位:春夏装465-1895元;秋冬装595-2695元。

联系人:童立辉先生

联系地址:深圳市布吉南湾街道樟富北路5号法瑞姿大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