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腿菇炒腊肉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用料:鸡腿菇、腊肉、小红辣椒、青蒜、鲜姜、生抽、白砂糖、鸡精、水淀粉、芝麻香油、盐、橄榄油

做法:

1.洗净鸡腿菇和小红辣椒,分别对开切成两瓣,腊肉斜片成片,青蒜洗净切成5cm长的斜段,鲜姜切成细丝,备用。

2.大*烧开锅中的水,放入鸡腿菇汆烫30秒,倒出沥干水分,待用。

3.在锅中,倒入少量橄榄油,再大*烧热,待油温烧至六成热时,放入姜丝、小红辣椒瓣和青蒜段爆香,加入腊肉片翻炒片刻

4.放入鸡腿菇拌炒均匀,调入生抽、白砂糖、鸡精、盐、水淀粉和芝麻香油翻炒均匀即可。

小贴士:对于炒腊肉来说*怕粘锅子,一旦粘住很有可能就会出现糊锅的现象,如果你使用了带有杜邦tm特富龙®不粘涂层的锅具就不用有这种担心了,它精致的涂层不但能**不会粘锅,还能令菜肴烹饪出来更加完整有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