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节去哪旅游?到北京过个地道“年”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重庆中青旅推出到北京过春节的双飞5日游,逛庙会、吃烤鸭、登长城,走起,到北京过个地道“年”!

重庆中青旅推出了“万盛九锅箐吃刨猪汤2日游”199元/人的震撼价,即日起到春节前天天发团。此外,还推出到北京过春节的双飞5日游,逛庙会、吃烤鸭、登长城,指定入住香格里拉大酒店,**品质。

九锅箐吃刨猪汤天天发团

九锅箐森林公园目前正在举行**届刨猪汤活动。重庆中青旅总经理赖幻飞告诉记者,199元/人的价格,又吃年猪又旅游,性价比非常高,不仅好吃而且还好耍,而市场上其他吃刨猪汤的旅游线路多在250元以上。

此行住宿***森林度假酒店,可以进入深度吸氧睡眠模式,房间带暖气,不用担心寒冷。

到北京过个地道“年”

*具年味色彩的北京,传承着春节的深刻内涵和丰厚底蕴。北京双飞5日游分为三种行程,“皇牌”线路将入住北京五**香格里拉大酒店,还有王府茶楼、庙会、功夫熊猫大型表演等特色项目,并品尝全聚德烤鸭、羊蝎子*锅、百饺园饺子宴等特色美食。

“乐享”线路将入住挂牌四星酒店,还免费赠送北京炸酱面品尝和暖宝耳套及精美全家福照片。“**”线路将入住挂牌三星酒店,近观鸟巢和水立方,游前门大栅栏庙会,还赠送茯苓饼、驴打滚儿、山楂糕、蜜麻花等京味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