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上班族的5个创业方案分析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一个创业的时代,想本人创业做**的人愈来愈多,其中也搜罗泛滥上班族。所碰着的问题问题:时刻紧、资金有限、经验窘蹙、患得患失,是几近所有想自立创业的上班族城市碰着的问题问题。

针对这些问题问题,我们的倡议是:采用有针对性的编制。

方案一:对于不想冒任何风险而又想尝一尝创业滋味的上班族来讲,不妨先测验测验一下兼职。之前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上班族做兼职是一种常见现象。兼职职位有高有低,需要遵守**的能力、机缘而定。不用抛却今朝的工作,又能够弥补想创业的上班族的短板,可谓一箭双雕的好事。

方案二:充实*霸在工作中堆集的本*和成立的人脉关系。这是上班族的一个特点,也是上班族的一个上风,学会充实*霸在工作中堆集的本*和成立的人脉关系进行创业,可以大大削减创业风险。

方案三:选择合适的合资人进行创业。有些上班族没有时刻本人进行创业,但可以供给必定的资金,或者存在必定的营业经验和营业渠道,这时辰辰便可以寻觅单干*伴一路进行创业。

方案四:找准好的项目。一名伴侣在上海的一家台资企业工作,手头有必定储蓄储存,又不愿放在银行里吃息,他瞅准机缘,开了一家拉面馆,此刻这家拉面馆每个月能为他带来2万多元的收入,远超出其打工的薪水。

方案五:做一个好的产物代办代理也不错。此刻掀开报纸、杂志,处处是寻觅产物代办代理的广告。有些人对此类广告抱着本能的架空心理,感触都是骗子,实在并不是如此。这里一样潜匿着一座座金山,关头是你要有眼力。选择产物代办代理,*重要的是看清朝办代理产物的成长远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