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凉鞋品牌大全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高跟凉鞋品牌大全,高跟凉鞋可是很多MM们的*爱,穿着高跟凉鞋就会显示出来不同一般的效果,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高跟凉鞋品牌大全的相关内容,让你对高跟凉鞋有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

现在商场里女性高跟鞋的品牌数不胜数,国内几大知名女鞋品牌排名,尽显百丽实力。

1百丽BeLLE(中国****,****,中国**标志品牌,上市公司,行业**品牌,**女鞋品牌,百丽**控股有限公司)。

2达芙妮(于1987年在香港创立,一个以鞋业研发、生产、加工及销售为主的多元化经营集团,达芙妮**控股有限公司)

3他她TATA(专业致力于各类女性鞋设计生产的专业女鞋制造企业,女鞋**品牌女鞋,百丽**控股有限公司)

4千**C.banner(中国****,专业致力于女性产品设计生产的企业,鸿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东莞美丽华鞋业有限公司)

这些高跟凉鞋品牌大全知识就会让你选出属于自己的个性品牌,你一定会为自己的魅力所骄傲,穿着不同一般高跟鞋就会非常的出彩,周围的朋友们一定会羡慕的了不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