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畅销的大充电宝品牌倾情推荐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的**充电宝品牌倾情**,萝卜、青菜各人所爱,每个人在选购用品的时候,考虑的侧**是不同的。可是居然有那么多的人不约而同地选择了相同品牌的充电宝,这只能说明这些品牌有过硬的质量。让我们一起来见证一下,***的**充电宝品牌都有哪一些。

***的**充电宝品牌:

第一名:10000mAh力杰V8充电宝(智能调节输出电流大小,不伤手机)

力杰V8主打智能移动电源,智能输出电流调整(没电的时候大电流输出,快充满的时候小电流输出);智能蓝光TFT液晶显示,充放电电量精显技术,电量精确到1%;兼容手机、平板电脑、数码相机、MP3等99%的数码产品;独有PTC过温过流阻断技术,使用更安全;力杰V8在不工作持续60秒后自动进入休眠状态;为苹果(iphone)充电只需要两小时。

第二名:西诺A10正品通用大容量锂聚合物手机移动电源充电宝10000毫安包邮

此款充电宝作为平时随身携带的应急之用再合适不过了,10000毫安的容量基本可以为目前市面上大多数手机充满五次电;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西诺A10充电宝拥有智能涓流充电技术为手机实打实的充满点,告别虚电;它也同样拥有七重智能保护功能和很好的兼容性;当不用它充电时,也可以作为手电筒用,强光手电不只是说说的。

第三名:10000mAh品能PN-913充电宝(淘宝劲销100万件)

品能PN-913首创先河采用智能精确显示电芯,将数字精显技术应用到充电宝上,精确度达1%;双USB输出;高亮LED电筒;采用高级PC+ABS材料,进口钢琴烤漆表面处理,防火防刮花。高达90%以上的转换率。

第四名:10400mAh羽博YB647充电宝

羽博YB647在2012年度电源模型设计大赛上,以独特的魔方造型配合舒美曲线,荣获*佳手感奖和*佳模型设计奖;YB647全机身烤漆光面,小巧简单,时尚一手掌握;YB647荣获50多项国内外专利技术,值得您的信赖;实测YB647给iphone4/iphone5充电5.5次。

第五名:6600mAh海陆通Y04c充电宝(由于抢购量太大,每个ID限购1个)

海陆通Y04c充电宝致力打造*具性价比的充电宝,销售前15名中,好评第一;1A和2A双输出,支持边充边放,LED照明,体积小巧,外观时尚精美,手机平板皆可用。海陆通Y04c的宣传售口号为我很便宜,有品质,有服务;一般1000mAh至2000mAh的手机*少可充电两次以上,可以作为平时应急之用。

第六名:10400mAh电小二(M10400D)充电宝(电小二官方授权天猫正品销售)

电小二充电宝采用进口A级电芯,独有PTC过温,过流阻断技术,使用更加安全放心;超薄设计(一盒蒙牛优酸乳的大小);电小二乃移动电源首创者,10年专注移动电源,曾被苹果官方实验室誉为*优等级;企业九道品质检测,产品远销欧美,iso9001质量体系,严格生产只为精品,多项国际认证;含有六重电子安全防护。

第七名:安能泰正品超薄移动电源10000毫安三星苹果手机充电宝通用聚合物

安能泰致力打造中国安全移动电源第一品牌,三十多项安全防护;10000mAh移动电源中*小、*轻的充电宝;荣获香港展,汉诺威展*佳设计奖;与央视湖南卫视合作产品,市长论坛指定礼品;充电不发烫,专利充放电体系*大幅度降低对手机的伤害;唯一一款充苹果手机达十次的充电宝;安能泰采用*新技术高容量电池(钴酸锂电池),做到同等体积容量更大、更轻、更安全、体积*小、重量*轻;S型流线型设计提高产品的时尚元素和档次。

第八名:漫语iphone5手机移动电源正品三星小米2s苹果充电宝通用13000毫安(高转化聚合物电芯)

漫语移动电源作为国内数码行业的知名品牌,具有丰富的电子产品生产经验,这款漫语充电宝采用A+极聚合物电芯,做到了品质安全的双重保证;凝胶电解质技术的运用有效防爆;外壳采用纳米无痕涂层和荧光材质,个性与时尚兼具,并且抗震防摔耐高温。因此价格也会稍微贵点!

第九名:羽博移动电源充电宝器通用型YB6014正品苹果三星10400毫安

羽博充电宝致力打造淘宝*超值10400mAh充电宝,羽博承诺实际输出电量高出行业10%,几乎可以为手机多冲一次电;RCF人机工程学设计,完美贴合智能机,R9倒圆角,握感超舒适;消费者反映sense4比想象中的要重许多,然而同等容量的产品,不虚标的产品肯定会比虚标的重一些,羽博YB6014也始终坚持不会为了节约成本而不使用足量的电芯,只有这样才配得上A+移动电源。

第十名:爱国者移动电源聚合物htc三星iphone4s5通用充电宝正品10000毫安(抗压金属外壳,聚合物电芯)

爱国者充电宝采用抗压耐磨金属外壳与聚合物电芯,打造精品移动电源;炫彩超薄的设计,高达500次的循环寿命,强劲耐用,转化率高达90%以上;爱国者品牌国家唯一免检移动电源产品。外壳和电芯都是*大的亮点。

既然是***的**充电宝品牌,就足可以看出大家对这些品牌的认同和喜爱。如果你也有购买充电宝的想法,不妨把这些品牌作为参考,一定会物有所值的。

标签: 充电宝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