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品牌的自行车最好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什么品牌的自行车*好,对于一些问题来说,有时候是很难回答的,例如什么品牌的自行车*好就是*难回答的问题之一,因为在小编看来,任何事物都没有*好,而是只有更好,你说对吗?

但是还是要回答一下这个问题,就目前来看,永久(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具市场竞争力品牌,国家重点新产品,永久股份有限公司)就是小编认为*好的自行车,不过这只是小编的看法哦。

另外,除了永久以外,下面的一些品牌也是不错的,例如:

1、阿米尼(国际品牌,自行车十大品牌,中国500家*大工业企业,中华自行车股份有限公司)

2、宝马(1916年于德国,世界500强企业,高档品牌汽车制造商,驰名世界的汽车企业)

3、邦德.富士达(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中国双优外商投资企业,天津富士达有限公司)

4、TREK崔克(于1976年美国,世界上海*为强大的自行车品牌企业之一,美国崔克中国分公司)

4、飞鸽(中华老字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具市场竞争力品牌,天津飞鸽车业公司)

因为非要回答什么品牌的自行车*好,所以小编就只能选择永久自行车,小编就是骑着永久走天下的,所以对其有着特殊的感情,骑着的时候也是感觉非常的方便和自在,你也选择它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